蓝兔

全职,蓝河中心向,唐昊dr期全开

老婆第一 不接受反驳 [叶蓝]

祝亲爱的小蓝河破蛋日快乐!! 永远和叶神相亲相爱!

 

交往设定,ooc归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职业选手的QQ群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围观热点,那就是杜小明@ 唐柔出来单挑的时候。

 

吴霜钩月:@ 寒烟柔 jjc,房间我错了,等你!

夜雨声烦:哟,这是什么情况?开屏狗粮?

百花缭乱:呵呵,垫垫,随手帮你@ 索克萨尔。

夜雨声烦:滚滚滚滚滚滚!张佳乐你长本事了呀?不要转移话题好吗?@ 无浪 你家小杜啥情况?

海无量:@君莫笑 你徒儿怎么了?

无浪:呵呵……

君莫笑:呵呵……

君莫笑:小两口吵架呢,有什么好看的,散了散了~

夜雨声烦:楼上这么护短?估计也是个妻管严吧,哈哈哈哈哈。当年是不是爱妻守则抄了无数遍?

君莫笑:黄少天,注意你的言辞,哥是那种人吗?大丈夫何患无妻!

 

然后,有好事者把这话截屏给了许博远。许博远也没有生气,是呀,他是叶神啊,荣耀百科全书,自然是仰慕者众多,自己又怎么做的出和别人争宠的事情?

 

下午,叶修觉得有点不对劲,因为小许同学不回他消息了。QQ戳不活,电话转到语音信箱,荣耀十区不在线,神之领域不在线,这人竟然像凭空消失一般。

 

在叶修掐灭了第五根烟的时候,包子说:“老大,你要不要直接杀到G市去啊……”

“去了有什么用?现在是失联状态啊。”罗辑推了推眼镜。

“诶?包子的主意可以啊,你去了可以找黄少天啊,他肯定有办法找到许博远。”陈果在一旁插了话。

 

叶修一拍大腿,对啊,他怎么把这茬给忘记了,虽然他不屑于承认,他和黄少天同时出现的时候,他家小许就只看到黄少看不到他了。说去就去,叶修立马定了机票,连夜飞到G市。五个小时之后,叶修站在了许博远的宿舍门前。

 

“哎,我跟你说啊,到时候可千万别说是我把他的住址告诉你的啊,我还要face的啊,堂堂剑圣竟然帮人家追妻,这只事情说出去……诶?好像是你更没有face啊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叶修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。

 

他深吸了口气,伸出手去按门铃,修长的手指竟然微微的颤抖着。

 

“这么晚了,谁啊?”直到许博远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,他莫名的安下心来,又顺手掏出一根烟点上。

 

许博远打开了房门,看到叶修站在门口,下意识的想把门关上,却比不上他的速度,人一侧身已经钻了进去,许博远连忙退后了一步,叶修反手把门关上,一把抱住眼前的人,心又狂跳起来,说起来也只有8个小时没有联系,却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。

 

许博远在最初的惊愕消散之后,奋力的推开了叶修。

 

“怎么了?不欢迎我来吗?”叶修一脸愕然。

“不是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推开我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 

对于这样不友好的交流,叶修也无计可施,只得先跟随许博远进了屋,坐在沙发上,乘着他去倒水的功夫,掏出手机在兴欣的群里发了条消息。

 

君莫笑:已到,被拒,怎么办?

海无量:赶紧跪地求饶:老婆,我错了!

包子入侵:老婆说的一定是对的,如果不对,请参照上一句。

君莫笑:……

 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听到许博远的声音,叶修连忙退出了聊天界面。

“嗯…… 就是很久没见了,想看看你……”

“那你看到了,请回吧。”

“小蓝……”

“叶修大神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你生气了?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还说没有,那你一生气就会叫我叶修大神……”

“胡说……”许博远意识到被他套了话,索性坐在沙发的另一边,不理他了。

叶修慢慢的蹭过去,“小许同学?会长大人?老婆~”

“呸,谁是你老婆。你不是说大丈夫何患无妻吗?”许博远斜了他一眼。

叶修暗暗的把黄少天埋怨了一顿,这个话唠瞎起的什么哄,害的自家爱人生气了。“嘿嘿,我那是随便说说的。你看,现在都快12点了,我们赶紧洗洗睡吧。”

“嗯,是该睡觉了。”许博远站起来朝卧室走去。

叶修也想跟进去,却被迎面飞来的一个枕头打中。“你睡沙发!”小许说。

“别呀!”叶修一下子苦了脸。“我大老远飞来,你让我睡沙发?我们很久没有做爱做的事情了……”

“什么很久?上个礼拜不是才……”小许一下子涨红了脸。“你还有你的五指姑娘……”

“不,我不要什么姑娘,哥就是要你!”叶修一把搂住许博远,对着他的唇就亲了下去。

 

咿咿呀呀,吱吱嘎嘎……满地凌乱的衣物,预示着这一晚的战况有多么的激烈……

 

第二天,职业群里杜小明又开始@唐柔。

吴霜钩月:@ 寒烟柔 jjc,房间老婆我真的错了,等你!

夜雨声烦:哟,又开屏狗粮?

百花缭乱:呵呵,继续垫垫,随手帮你@ 索克萨尔。

夜雨声烦:滚滚滚滚滚滚!张佳乐你是不是仗着有大孙没人敢治你啊!@ 无浪 你家小杜啥情况?

海无量:嗯?@君莫笑 你徒儿又怎么了?

无浪:呵呵……

君莫笑:呵呵……

君莫笑:小两口还在吵架呢,有什么好看的,散了散了~

夜雨声烦:楼上还这么护短?估计真的是个妻管严吧,哈哈哈哈哈。

君莫笑:怎么?哥乐意,你管得着吗?!

 

“嗯?你在和谁说话呢?”许博远半睁着眼睛问他。

“没事,你累了吧,再睡一会儿。”叶修体贴的帮他掖了掖被角,抱着自己的亲亲爱人继续补眠去了。

 

 

(完)

 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69)
©蓝兔 | Powered by LOFTER